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民生银行

助力实体经济 共建美丽河北
——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组织召开河北省国资委监管企业银企对接会

2019-06-17 19:44:00 作者:白亮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6月12日,在河北省国资委的支持下,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举办“国企发展,民生相伴——省国资委监管企业与民生银行银企对接座谈会暨首期国企高管沙龙”活动。河北省国资委以及河钢集团、开滦集团等15家国资委监管企业的董事长、总会计师等50余位企业代表,民生银行总行交易银行部、投资银行部、金融市场部、供应链金融事业部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行长刘国忠表示,民生银行将不断加深与各企业的了解与合作,不断深化业务关系,与各委管企业一同助力河北经济建设。会议还邀请了中国人民大学国关学院副院长方长平教授就中美贸易战的趋势及影响进行分析,民生银行总行交易银行部、投资银行部、金融市场部、供应链金融事业部分别围绕企业需求就民生银行特色产品和金融服务进行了宣讲。最后,省国资委、15家监管企业及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共同启动“2019民生银行与委管企业牵手行动暨首期国企高管沙龙”,共同开启银企合作新篇章。

关键词: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实体经济,美丽河北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