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张家口分行积极开展“6·14信用记录关爱日”宣传活动

2019-06-14 17:44: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为全面贯彻落实2019年人民银行征信工作会议精神,提高社会诚信意识,6月10日民生银行张家口分行组织下辖三家支行开展了“6·14信用记录关爱日”征信专题宣传活动。

  该行本次活动以“打造信用名片创造企业财富”为口号,深入市区多家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店铺进行宣传,普及信用记录对企业和个人的重要意义,增强企业主、企业管理人员以及个体工商户的诚信意识。

  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和现场咨询讲解的方式,讲解个人及企业信用记录保护等金融知识,营造“用征信、助融资、促发展”的良好信用环境。

  此次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受到了参与客户的一致好评,更多人开始关心信用记录、关注征信知识,也让公众感受到了优质的金融知识服务,促进了企业和社会公众诚信意识的全面提高,为进一步改善诚信环境和金融生态环境做出民生银行张家口分行应有的贡献。

关键词:民生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