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唐山中支快速理赔10万元保险金 客户送锦旗

2019-07-12 15:08: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家住迁安市的C女士于2016年7月份购买新华保险公司健康无忧产品,基本保险金额10万元,附加住院医疗保额1万元,每年共缴纳保费5076元。

  2019年3月5日,C女士因乳房有肿块前往唐山市人民医院检查,经过几天检查,最终被确诊为左乳腺侵润性导管癌,通过住院治疗C女士在3月29日康复出院。出院后,新华保险唐山中支的业务人员前往C女士家中进行慰问,提醒C女士及时办理理赔手续。6月18日,C女士前往公司申请住院医疗保险,当天到账1万元理赔款;6月26日下午,申请重大疾病保险,6月27日赔付10万元理赔款。

  7月8日,C女士带着一面写着“理赔迅速显诚信新华服务暖人心”的锦旗来到新华保险唐山中支,亲手将锦旗递给她的服务人员。(刘绍静)

关键词:新华保险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