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浦发银行

浦发银行沧州分行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19-07-12 16:44:54
分享:

  浦发银行沧州分行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近日,浦发银行沧州分行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唐山市乐亭县,参观李大钊纪念馆,以缅怀先烈、传承光荣传统的形式,进行现场学习。现场全体党员聆听了李大钊同志的生平事迹介绍,观看了记录李大钊同志从事革命活动的实物资料,用心感受着一个伟大革命者的艰辛之路,全体党员的精神为之振奋和鼓舞。

  李大钊同志是中国最早的马克思主义者和共产主义者,是中国共产党的主要创始人之一。他对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和无产阶级的革命前途无限忠诚。他为在我国开创和发展共产主义运动的大无畏的献身精神,永远是一切革命者的光辉典范。

  活动期间,该分行全体党员在李大钊同志塑像前庄严地宣读了入党誓词。

  沧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新民同志指出,今天我们全体党员参观了李大钊同志纪念馆,李大钊同志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鼓舞了我们每位同志,同志们的党性又得到了一次锻炼,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认真贯彻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永远跟党走,积极发挥表率作用,为沧浦事业的发展做出最大贡献。

关键词:浦发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