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国银行

情感魔方

2019-09-06 16:00:51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怒气冲冲来,和颜悦色出去。石家庄市机场路中心支行的文明优质服务工作真是一个情感魔方!

  “你们行长在哪?我找行长”周四的下午,秋日艳阳高照,一位花白头发的长者怒气冲冲,情绪激动地喊叫着。机场路支行屈耀文行长正开着门办公,听着声音有点不对劲,就迎了出来。

  “ 有什么委屈和意见请对我说,我是行长”,屈行长边说边将长者让进了办公室。请长者落座后,屈行长接了半杯热水,加上少许常温水双手递上,与长者攀谈沟通起来。

  原来,长者叫罗树华,退休前在石家庄市汽车制造厂保卫处任副处长,去年在该行做了汽车分期,到期后一个月来领《机动车登记证书》,没领到情绪激动起来。屈行长找来经办经理了解到,本来约好周五来领取,长者提前来了一天。

  问题找出来了,长者怒气消了一半。一来二去,屈行长顺势询问,汽车装ETC了吗?听说还未装,就说,这样好不好,明天将《机动车登记证书》送到府上,帮您装好ETC,您的诉求全部解决。长者非常满意,双方互留了电话,加上微信,成了好朋友。

  次日,客户经理上门为老人安装了ETC,送上《机动车登记证书》。老人对中国银行的服务非常满意,主动介绍说在汽车制造厂长期担任中层领导,有一定的号召力,他要统计一下,看看汽车制造厂宿舍里谁还没装ETC,请中国银行上门服务,全部装上ETC,也算是为邻居们办一件实事!

  怒气冲冲进去,和颜悦色出来,再到高高兴兴地帮忙做业务。这个情感魔方就是将客户当成自己的亲人,当成自己的领导,当成自己的朋友!  

关键词:中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