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国银行

中行机场路中心支行饱蘸情感唱响辉煌

2019-10-15 16:43:58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激昂的歌声,吟唱难忘的岁月;经典的旋律,演绎时代的激越。近几天晚上,中国银行石家庄市机场路中心支行由50多名员工级成的代表队,饱情蘸感精心排练准备,以高昂的姿态迎接全市中国银行系统歌咏比赛。

  该行党总支屈耀文书记表示,歌咏比赛,可以激发广大员工的爱国热情,丰富广大职工文化生活,增强各单位团队凝聚力,全行将以新的发展、新的成就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储蓄专柜主任刘潇是两个孩子的妈妈,将孩子托付给老人,排练从未迟到,一首《春天的故事》唱的热泪盈眶:机场路支行是河北省会最早的中行网点,是祖国改革开放的参与者、受益者,在改革开放中大潮中成长壮大,被誉为“江北第一所”,成为中国银行业的一面旗帜。中行人要把昂扬向上、团结奋斗的精神带到到实际工作中,为中行事业添砖加瓦。

  该行综合管理部主任侯文皋介绍,该部参加歌咏比赛的是三位将要退出职业生涯的老员工,平均年龄57岁。通过歌咏比赛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使职工生活更加丰富,营造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初步形成,激发职工业务发展激情。

关键词:中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