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国银行

中行唐山乐亭支行召开2019年三季度末冲刺动员大会

2019-10-15 16:48:5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为了进一步夯实工作基础,有效推动三季度末工作的有序开展,9月19日晚,中行唐山乐亭支行召开2019年三季度末冲刺动员大会。支行行长、副行长、网点负责人、各部门经理及全体员工共计5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由主管公司业务副行长通报三季度公司条线各项业务的发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然后由个金业务主管副行长就三季度个金业务的开展情况进行通报总结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二位行长讲话时都共同强调季末冲刺阶段着力抓存款、抓ETC,抓中收,时刻保持高度的危机感和责任感,抓紧在国庆节前最后的冲刺阶段动用一切可以动用的资源,力争全面完美完成上级行下达的任务指标。随后,由主管运营工作的副行长闫明同志通报了乐亭支行第三季度的业务运营情况,关于集中授权拒绝率作重点说明,并与上半年运营情况对比找出差距,就乐亭支行业务存在的问题提出新的要求,并就下一步运营条线的几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最后,该行行长总结发言,首先向与会员工传达了新一届分行党委在三季度末冲刺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之后张瑞刚行长就党建工作、团队建设、优质服务、内控管理等工作进行了重点说明,对当前存款形势进行分析,对绩效考核政策及新轮岗机制进行深入解读。同时就三季度末的存款、ETC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号召大家要提高认识,凝心聚力,自找差距,不遗余力抓存款,全面做好三季度末的冲刺工作。并对乐亭支行提出新的要求与期望,进一步明确了支行的发展规划,为支行的发展点明了思路,指引了方向。他在总结时要求,要强化改革,做优服务,努力提升EVA水平,业务持续做大做强,不断提高经营效益。争取圆满完成季末存款任务。

  此次动员大会为支行下阶段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乐亭支行广大干部员工进一步统一了发展思想,认清了当前严峻的形势,进一步明确了工作任务,强化了工作措施,全力完成三季末的收官。

关键词:中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