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国银行

机场路中心支行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

2019-10-23 14:04:31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10月11日晚上,中国银行石家庄市机场路中心支行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行党总支书记屈耀文同志、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及全体党员共50余人参加了集中学习活动。

  党总支委员张磊同志带领参加学习的全体同志打开复兴1号,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讲话,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三篇重要讲话。

  该行党总支书记屈耀文同志介绍说,按照省行二营部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批)工作安排,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和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并在党支部学习研讨中积极发言,交流学习心得。通过集中学习和自学等多种方式的学习,使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开展主题教育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强化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守住金融初心、回归金融本源,全面准确、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自觉服从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全力以赴满足人民群众对金融服务的需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屈耀文同志要求全体党员,通过系统学习要将省行党委和第二营业部党委的部署落到实处,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和目标任务,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最好成效,要从ETC等重点工作抓起,确保各项工作尤其是年终冲刺目标落到实处,向省行党委和第二营业部党委交一份合格的答卷。

关键词:中国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