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国银行

中行唐山滦州支行成功营销滦州市教育系统代发薪业务

2019-11-12 16:00:21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代发薪业务在扩大基础客户群体,稳定储蓄存款,拓展中高端客户等方面发挥着重大的作用。尤其是财政开支单位,拥有人数多资金稳定等特点,历来是银行争夺的焦点所在。

  近日,中行唐山滦州支行立足自身实际,不断创新营销方案,深挖现有资源。与同业拼市场抢蛋糕,最终实现了滦州市教育系统代发薪业务的成功性突破。

  把握机遇。该行领导班子积极抓住有利时机,立足自身实际,制定出利用居民健康卡为学校代发工资的可行性方案。该卡集银行卡、医院就诊卡功能于一体,卡内可存储患者门诊信息及住院信息,减少问诊时间。一张居民健康卡不仅可以代发工资,同时还可以去医院就诊挂号,为教职工提供了极大的便利,该方案得到了教育系统负责人的大力支持,唐山滦州支行成功争揽了该笔代发薪业务。

  加强联动。教育系统的代发工资涉及全市内30多所中小学,教职工3000多人,代发薪业务带动了居民健康卡的开立和激活,全部开通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短信通等业务,实现了唐山滦州支行手机银行每日新激活数达50多个,手机银行扫码更是多达60多个。代发薪与居民健康卡的强强联合,实现了个人电子银行业务的“开门红”。

  优化服务。代发工资的客户既要请得来,又要留得住,该行切实做好客户维护工作,按照客户分层的原则,及时向客户征询服务工作中的意见和建议,稳固合作关系,突出代发工资客户的优势服务,积极向代发工资客户推荐风险低收益好的理财产品,提高代发客户的满意度。

  一张小小的居民健康卡,带来了商机,带来了便利,更带来了友谊。在以后的发展道路上,该行会继续努力,争取在更多项目上取得更好的突破。

关键词:中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