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邢台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与邢台农发行联合举办政银企对接交流会

2019-11-15 09:04:00 作者:高瑞霞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 11月14日,邢台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与农发行邢台分行联合举办了“携手扬帆  建功邢襄”政银企对接交流会。

  邢台市副市长邓素雪对农发行多年来为邢台经济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赞扬。农发行河北省分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李文武表示农发行将继续以市委市政府提出的“九个着力”为重点,加大服务乡村振兴的力度。

  河北省分行资深经理靳剑峰现场讲解了信贷政策、金融特色产品和业务创新模式。银企互动环节,企业负责人争先恐后进行提问,靳剑峰和省分行扶贫处、基础设施处、信用审批处、粮棉油处、创新处负责人为企业耐心答疑解惑。

  此次会议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加深了政银企之间的合作,加快了重点项目的推动,为助力地方经济发展凝聚了新的活力。(高瑞霞)

关键词:农发行,邢台,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政银企对接交流会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