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太平财险承德中支开展帮扶慰问活动

2019-12-03 17:14:43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近日,太平财险承德中支总经理张光磊一行代表太平财险河北分公司党委,陪同河北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庞彩宏一行前往承德隆化县郭家屯镇河南村进行帮扶慰问。

  到达郭家屯镇河南村后,在河北省政协驻郭家屯镇工作组的引导下,公司为郭家屯的贫困村民挨家挨户送去热暖器,在寒冷冬季到来之际,为村民送去一份温暖。村民们对河北省政协领导和太平财险的慰问帮扶表示由衷感谢。

  据了解,在党和政府的帮扶下,村民的生活、住宿条件得到了极大的改善,逐步走上脱贫致富的道路。

  太平财险将继续秉承集团“共享太平”的发展理念,践行金融央企的社会责任担当,全力支持国家脱贫攻坚战略,积极参与到乡村振兴、精准扶贫工作中去,为全面达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关键词:太平财险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