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荣获“2019年银行业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最佳成效单位”称号

2020-01-13 15:42:26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近日,中国银行业协会对今年银行业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开展情况进行通报,民生银行荣获“最佳成效单位”称号。

  据了解,在2019年6月由中国银行业协会开展的“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教育宣传活动中,民生银行坚持规划先行,不断完善工作举措、创新宣教形式,实现全行统一发声、机构各具特色,全方位积极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普及活动,落实消费者权益保护主体责任。总行消费者权益保护部紧紧围绕“民生消保在行动”开展统一部署,各机构在总行整体宣传框架下结合区域特点推进一行一策、分类宣教,部分机构深入校园积极宣传引导,帮助学生树立正确消费理念,构建和谐校园;部分机构扎根村庄、深入社区、商圈和企业,提升宣教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部分机构巧抓时间节点,将金融知识普及教育融入端午节、6·14信用记录关爱日等特殊活动,相互促进;部分机构加强与当地监管和银协的深度合作,提升活动影响力。

关键词:民生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