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衡水分行向衡水市哈励逊国际和平医院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2020-02-04 11:43:19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2月3日,为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积极响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践行社会责任,民生银行衡水分行向衡水市哈励逊国际和平医院捐赠疫情防控物资,用于哈励逊国际和平医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日常工作所需。哈院院领导及民生银行衡水分行行领导参加捐赠活动。

  衡水市哈励逊国际和平医院(衡水市人民医院)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体医护人员不畏艰难、不惧挑战,一直坚守在守卫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的最前沿。得知疫情防控期间医院防控物资紧张,民生银行衡水分行行领导立即召开党委会安排部署捐赠事宜。

  捐赠物品交接后,民生银行衡水分行行长于新蕾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市委市政府公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以来,民生银行衡水分行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全行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密切关注疫情发展趋势,把支持疫情防控、提供金融服务保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民生银行衡水分行作为衡水地区第一家股份制银行,将以实际行动诠释金融系统的爱心、彰显民营股份制银行的责任于担当,为支持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

  今后工作中我行将继续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践行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回馈衡水居民,做有担当、有温度、有责任的银行,与社会各界齐心协力,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狙击战。

关键词:民生银行,捐赠,疫情防控物资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