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民生银行

战疫情 强服务——民生银行衡水分行解企业燃眉之急

2020-02-08 19:32:09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后,民生银行衡水分行认真贯彻总、分行安排部署,于2月2日制定了线上工作的具体方案,积极安排各支行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逐户对客户进行“客户关怀”活动,一方面了解客户目前生产、经营受当前疫情影响情况,另一方面询问客户有无办理银行业务需求,向客户介绍民生银行目前线上办公的方式以及针对此次疫情推出的各项优化措施及产品,确保特殊时期金融服务不掉队。

  该行营业部客户经理日2月5日在进行客户回访过程中,了解到某客户春节前签订的购货合同期是2月20日,急需在本周内开立一笔国际信用证。得知此情况后,民生银行衡水分行高度重视,周密部署,要求在做好防护基础上,客户经理及时与客户联系收集资料做前期准备,相关业务部门立即与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及总行业务部门沟通,初步计划2月6日为客户办理该笔业务。

  在为客户办理手续时,因第一次使用二代征信系统,客户征信报告下载出了状况,在石家庄分行相关部门协调下,得以顺利为客户进行放款,并于7日上午为客户开立国际信用证。客户得知信用证开出后,交易可以顺利进行,终于放下了之前面临违约的担心,并对民生银行在特殊时期能够及时为客户提供金融服务表示由衷感谢。

关键词:民生银行,解企业燃眉之急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