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新闻 > 生活消费

抗击疫情 与爱同行

2020-02-11 17:57:54 作者:王丽佳 来源: 长城网综合
分享:

  “团结就是力量”,自疫情爆发以来,围场县石桌子乡全体乡村干部、党员群众齐心协力、众志成城,为打赢抗击疫情阻击战而努力奋斗着。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2020年2月7日,石桌子乡党委向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发起了“石桌子乡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爱心捐赠的倡议活动”,与此同时,石桌子乡各村也积极的行动起来,大力支持抗疫工作。

      2020年2月9日,在石桌子乡党委的号召下,盖子沟村组织了以“打赢防疫阻击战,我是党员我先行”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中,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宣读并签订石桌子乡盖子沟村支部党员“十带头”承诺书。他们写下的不仅是自己的名字,更是作为党员的一份责任。

  在支部的号召下,党员、群众都纷纷走到捐款箱前,献出他们对疫情防控工作的一份爱与支持。在捐款的人员中,不仅有低保户、贫困户,祖孙四代的一家人,还有十几岁的小学生。他们都说:“钱不多,就是一份心意,希望疫情早日过去。”还有很多人采取了微信捐款献爱心的形式,截止到2月10日上午共有147人合计捐赠20150元。看着桌上厚厚的一沓钱和微信群里不断发来的爱心红包,“虽然盖子沟村是深度贫困村,可是老百姓对抗击疫情的爱心和激情一点也不少”盖子沟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程亚东激动的说到。

  其他村的爱心捐赠活动也在积极的开展着,各村的党员、群众都想为阻击疫情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短短两天的时间,全乡共有449人共捐款52291元,这些钱将全部以各村的名义捐到灾区,以转达石桌子乡父老乡亲对灾区人民的慰问,并向抗击在最前线的工作人员致敬。

  爱和希望一定会比病毒蔓延的更快,相信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定会早日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我们也要相信,现在的蒙面,只是为了更好的未来!

关键词:抗击疫情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