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民生银行

抗击疫情 民生有爱——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向抗疫一线赠送保险

2020-02-14 11:36:00 作者:白亮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中国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携燕赵财险、泰康、华夏三大知名保险公司推出“为民而生.与民共生”抗击疫情专项活动,向河北省内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单位和个人赠送保险,为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坚守在各行各业工作岗位上的劳动者提供爱心保障。

  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和保险公司共同制定了专项保障方案,每份保障保额最高为20万元,保费由石家庄分行和保险公司全额承担,覆盖全省疫情防控重点地区的新冠肺炎定点医疗机构以及为保障我们城市正常运转的辛勤工作者。截止目前,石家庄分行累计向全省捐赠承保10.25亿元,惠及32个医疗和一线防控及服务机构,受益人数达5000余人次。

  “为民而生.与民共生”不仅是民生银行一直秉承的经营理念,更是在践行社会责任中实实在在的信念与坚持。

关键词:民生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