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民生银行

履行防控社会责任,严格部署工作方针——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合作路支行在行动

2020-02-13 12:33: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2020年春节,新型冠状病毒的防控工作始终是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合作路支行工作的首要任务,在做好本单位员工及其家属安全防护的基础上,我支行坚持履行防控社会责任,积极响应石家庄分行与泰康养老开展的为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医疗单位员工赠送20万/人医疗保险金的活动,迅速行动,与石家庄市第二医院相关领导及时沟通,积极部署迅速落地。目前已为石家庄市第二医院的966位在职医护工作者赠送20万保额的医疗保险金。2月11日在分行“为民而生,与民共生”保险捐赠活动的号召下,我支行相应迅速,积极部署,联合燕赵财险为奋战在一线的石家庄市环卫工人,以及坚守在工作岗位的物业公司职工近千人送上消毒液等防疫物资以及最高20万的新冠肺炎医疗保险金。2月12日,石家庄分行合作路支行行长李娜一行来到新华区革新街道办事处,将防疫物资以及新冠肺炎保险金送到坚守在基层工作一线的员工手中。截止目前,我支行整合优质企事业单位资源,动员全行员工,行动迅速,累计为16家单位逾2500位职工送去防疫物资及保障,累计保险金额达5亿元。支持防疫事业,关爱新华区一线职工,石家庄分行合作路支行在疫情期间承担起了为企业献爱心的责任和使命,得到新华区单位及客户的高度赞扬。

   

  在疫情时期,石家庄分行合作路支行行动在先,提前部署,严格员工作息以及线上工作时间和纪律,明确在家不是休假,客户维护不能松懈的方针,借助民生魔方app,通过标准流程工作法有效触达客户,做到贵宾客户关怀到位,客户到期资金续接到位,存量客户引新到位。同时支行实行晨夕会管理,员工目标管理以及结果对比分析,产品学习和转培训,动员全员做好客户的维护以及存量客户的维护开发,结合总分行活动资源,采取线下和线上相结合的工作方式,切实保证工作效果。

关键词:民生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