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民生银行

“为民而生,与民共生”——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捐赠新冠险,助力一线抗疫

来源: 长城网  白亮 2020-02-24 13:42:11
分享:

   长城网讯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后,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弦。在全社会同舟共济、共抗疫情之际,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出台各项措施保障金融服务连续性的同时,积极践行金融企业的社会责任,参与到抗疫行动中。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携手多家知名保险公司向河北省内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单位和个人免费赠送新型冠状肺炎保险,为辛勤的劳动者送去保险保障。

  病毒无情,民生有情。此次赠险活动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制定了专项保障方案,每份保障保额高达20万元。赠险范围覆盖在这场战“疫”中,作为“逆行者”的医务工作者及为保障城市正常运转的劳动者们。截止目前,石家庄分行已累计向全省捐赠保额84.86亿元,惠及单位包括医疗机构、一线防控服务单位等177家,受益人数达4万余人次。

  “为民而生.与民共生”不仅是民生银行一直秉承的经营理念,更是在践行社会责任中实实在在的信念与坚持。在疫情期间,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在做好金融服务的同时,将进一步践行社会责任,与广大人民同舟共济、携手并肩、共抗疫情。

关键词: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捐赠,新冠险,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