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

抗击疫情 传递邮储正能量——邮储银行邢台市分行各级机构纷纷献出爱心

2020-02-28 17:15:18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连日来,邮储银行邢台市分行在畅通金融绿色通道,打造高质量金融服务,做好资金支付结算服务、网点金融服务的同时,大力配合地方政府做好疫情防控、积极捐款捐物,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邮储银行清河县支行党支部书记刘立明、党员干部牛园园、武金博等同志在了解到防疫前线部门缺乏物资的情况后,通过多种途径自发购置一万五千只PVC防护手套、二十余箱医用酒精消毒湿巾等防疫物资向清河县奋斗在抗疫一线的公安干 警、交警大队及王官庄疫情隔离点进行了捐赠,缓解了他们在特殊时期防疫物资紧缺的压力,以实际行动展现了党员干部的担当。

  邮储银行柏乡县支行成立领导小组积极抗击疫情,增强政治意识,履职尽责,不忘初心,勇于担当,积极发挥支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分包小区,对住户进行摸排,出入人员进行登记、测量体温,24小时值班,并对小区进行消毒。值守期间,该支行第一时间慰问财政局、住建局、农业农村局、国土局、内步乡、西汪乡等一线值守单位员工,送去棉被、一次性水杯、84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向抗战一线工作人员带去爱心。

  今日,邮储银行新河县支行行长王志彬带领部分员工赴雅家寨村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同志们,为他们送去应急食物、酒精等防疫物资,并对该村村民进行疫情防疫知识宣传,并将目前该行推出的系列线上金融产品推荐给广大村民,为村民多渠道、多措施提供金融服务。

  在抗击疫情仍未结束的当前,邮储人将继续与社会各界一起,众志成城、守望相助,为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贡献邮储力量。

关键词:邮储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