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张家口市分行积极开展春节期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0-02-28 17:27:31
分享:

  近日,邮储银行张家口市分行积极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在宣传教育月期间,通过开展丰富多样的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金融知识宣传普及工作,提高人民群众防范非法集资意识。

  一是依托网点集中宣传,营业网点在进行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宣传的同时,继续播放存款保险宣传视频,通过横幅或LED屏幕展示“存款保险,保护您珍贵的存款”“施行《存款保险条例》,充分保障存款人权益”“建立存款保险制度,促进银行业健康稳定发展”等宣传标语、摆放宣传折页等多种形式开展存款保险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宣传效果。

  二是依托线上宣传,充分利用QQ、微信等网络载体开展宣传,引导广大员工、社会公众理性投资,切实增强识别、防范各类非法集资行为的能力,选择正规渠道投资理财,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

  三是拓宽宣传教育渠道,春节期间,邮储银行万全支行在金聚家园小区开展户外宣传,悬挂“建立保险制度 促进银行业健康稳定发展”宣传标语,在保证自身健康的同时散发宣传折页,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对非法集资行为危害的认知。

关键词:邮储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