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浦发银行

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帮助旅游行业落实质保金退还政策

2020-03-04 08:38:36 作者:宋金玉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疫情期间,细节温暖人心。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积极响应《石家庄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关于暂退旅行社部分旅游服务质量保证金支持旅行社应对经营困难的通知》精神,2月26日至28日,分行作业中心利用三个工作日集中处理26家旅行社质保金退保,总计退还保证金1017万元。在全民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石家庄浦发人以细致周到的服务,帮助旅游行业应对经营困难,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提供了强有力的金融支撑。

  突如其来的疫情使旅游业遭受重创。石家庄分行积极落实相关政策,迅速启动了暂退旅行社质量保证金工作,帮助旅行社挺过“寒冬”。在分行营业网点因疫情不能全面对外营业的情况下,分行作业中心积极响应,作为后线部门主动前移,承接了分行所辖全部旅行社旅游服务质量保证金柜台运营处理工作。坚持“一手抓防疫、一手抓支撑”,全员到岗支撑业务落地,在保障员工和客户防护到位和办公环境卫生安全的同时,配备专人对接旅行社及客户经理,本着特事特办原则现场解决业务诉求,邀请客户错时到行有序办理,提前到岗做足业务准备,做到特殊时期不降低服务标准,有效解决了网点不开门客户资金及时处理的困难,在疫情防控期间为旅行社应对经营困难提供了绵薄之力。

关键词:浦发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