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国银行

中行唐山分行“春暖三月 为爱而行”学雷锋志愿活动火热开展

2020-03-17 14:17:25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为充分结合当前的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基础上,大力弘扬雷锋精神,中行唐山分行于日前在全行范围广泛组织开展“春暖三月 为爱而行”学雷锋志愿活动,得到了该行青年员工的积极响应。

  在该行滦州支行,该行团支部组织青年志愿者对本单位卫生死角、重点位置展开集中清扫和消毒,同时围绕做好金融服务,分别立足支行各客户微信群,开展对客户的集中答疑解惑,指导办理线上业务,得到客户好评。

  在遵化支行,青年志愿者采取服务云同步的模式,在同一时间组织开展对本单位营业厅和周边社区的志愿卫生清洁活动,并通过行内微信群实时交流,达到了活动的预期效果。

  在迁西支行,支行领导班子成员同青年员工一道,参与到周边社区的执勤服务当中,协助社区工作人员为过往群众测量体温,登记信息,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此外,该行其他支行及团组织也分别结合上级行工作要求,广泛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结合疫情防控进一步弘扬了雷锋精神,展现了中行青年风采。(唐山中行  袁毅)

关键词:中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