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财发现”

金融数字化转型提速 百融云创加码技术推动

2020-03-31 15:25:45 作者: 来源: 中国网
分享:

  数字化趋势已成为颠覆性力量。新一代信息技术,本质上是一场关于金融信息的传输、接收、分析、处理技术的革命。技术的演进创新改变了金融模式、业务和产品,将进一步打破金融交易和服务在时间和空间上的限制。金融科技在提升科技创新、发展普惠金融、促进数字化转型方面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随着金融科技的不断应用和平台经济的崛起,为推进银行变革、数字化转型带来了前所未有的革新机遇。未来智能化线上银行业务有待加强,智能化线上化不是照搬线下业务,而是全链条打通的同时,需要一套数据驱动可实现批量业务操作的系统。为此,金融科技助力银行数字化升级成为“主力军”。实力雄厚的商业银行设立金融科技子公司,全方位加大金融科技投入。而实力相对较弱的中小银行只能另辟蹊径,或是与金融科技公司合作,助其推进数字化转型。

  作为金融科技领域头部企业,也是银行数字化转型的重要合作伙伴,百融云创依托自身丰富的产品线、本地化服务、更贴近应用场景等诸多优势,百融云创能够为金融机构提供贯穿客户全生命周期的智能风控产品和服务,实现从贷前流量筛选、贷中动态监测机制、贷后分层筛选管理,在风控全流程有效地帮助金融机构控制风险、降低不良率。

  百融云创以出色的技术实力,累计服务了数千家金融机构,覆盖银行、保险、消费金融、汽车金融等领域,已成为业内服务持牌金融机构最多、应用场景落地最丰富的金融科技公司之一。2018年4月,百融云创完成了10亿元C轮融资,股东包含国家主权基金、国字头金融机构、国际顶级投资基金等,其中国资持股比例超过65%,成为名副其实的金融科技“独角兽”。

  百融云创将持续推动技术创新,助力金融金融机构数字化转型成功。未来,金融机构业务流程优势将升级成为线上化、智能化、自动化。相信,“无人化”银行业务与我们距离也越来越近了。

关键词:金融数字化转型,百融云创,技术推动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