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新华保险

疫情期间 在线理赔——新华保险沧州中支赔付身故保险金30万元

2020-04-08 17:27:53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一份好的保险在家庭遇到变故的时候可以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2011年家住沧州的李女士(化名)为其丈夫张先生(化名)购买了新华保险好利年年两全保险。2020年1月不幸降临到了这个家庭,年仅49岁的张先生因病去世,家里顶梁柱突然离世,让整个家庭悲痛不已,防疫期间一切从简,李女士就这样告别了张先生,内心是无法抚平的遗憾。

  料理完爱人的后事,李女士联系了新华保险的客服人员,将情况告知客服。防疫期间客服中心不支持现场办公,客服人员随即在线为李女士办理了理赔业务。申请当日,张先生的保险金、年度红利、终了红利共计30余万元,全部到账,这笔钱为这个不幸的家庭带了些许安慰。李女士表示,没想到这么多钱能这么快到账,感谢新华保险贴心的线上服务。

  新华保险在疫情防控期间推出多种线上服务平台和工具,提供7*24小时的微信自助理赔服务,客户可在线提交理赔,借助OCR和人脸识别功能,帮助客户安全、快速完成索赔申请。 

关键词:新华保险,沧州中支,赔付身故保险金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