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秦皇岛中支疫情期间现场鉴定协助理赔,客户送锦旗表谢意

2020-04-13 17:36:34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新华保险秦皇岛中支理赔服务不打烊,防疫期间现场为客户进行伤残鉴定服务,协助客户办理理赔,赢得客户家里一致好评。客户家属特送锦旗“理赔迅速 服务贴心”表达感谢。

  客户送锦旗

  据悉,新华保险客户杨某于2012年06月08日投保新华保险公司福如东海A款终身寿险,附加安康提前重大疾病保险,保额4万元。客户于2019年8月出现右侧肢体活动受限,语言不流利的症状,医院诊断为脑梗死。

  客户在接受治疗后拨打了新华保险的理赔电话,根据客户购买的附加安康提前给付重大保险条款规定,确诊180天后需进行残疾鉴定,是否符合重大疾病给付条件。按规定客户需到司法鉴定机构进行鉴定,但当前正处防疫期间,加之客户本人行动不便,新华保险秦皇岛中支立即采取一级鉴定措施,主动上门为客户提供服务。

  2020年3月18日,理赔查勘员驱车2个小时,来到了位于秦皇岛市卢龙县的客户家中,在家属的见证之下,对杨某进行相关鉴定。最后鉴定结果为客户身体状况符合新华保险合同中的附加安康提前给付重大保险条款,脑中风后遗症中一肢或一肢以上肢体机能完全丧失之规定。次日,杨某家属向新华保险秦皇岛中支客户服务中心递交理赔申请,新华保险当天结案,给付重疾理赔金4万余元,为客户后续恢复疗养给予经济支持,送上一份关爱。

  3月23日上午,客户杨某家属特意来到新华保险秦皇岛中支客户服务中心,赠送“理赔迅速 服务贴心”锦旗表示感谢。

关键词:新华保险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