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建设银行

建行河北省分行率先全面完成营业网点服务国家标准认证

2020-04-24 20:20:00 作者:王倩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建行衡水阜城支行大堂经理教客户使用智慧柜员机。

  长城网讯  日前,建行河北省分行699个营业网点顺利完成服务国标认证工作,并有774名员工通过内审员考试,取得内审员证书,成为全省银行业首家全面完成国标认证推广工作的金融机构。

建行邯郸分行举办礼仪比赛,提升服务客户能力。

  银行业国标认证是基于《银行营业网点服务基本要求》(GB/T 32320-2015)、《银行营业网点服务评价准则》(GB/T 32318-2015)等国家标准及与之配套的评价准则,针对银行营业网点在为消费者提供金融服务的过程中,从服务管理体系制度、消费者权益保护、安全以及风险控制的角度,进行第三方评审及监督的一种手段,涵盖营业网点安全性、功能性、规范性、便捷性、舒适性等94项具体、严格、高标准评价指标。此次建行国标认证工作的顺利完成,对进一步提升该行网点客户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增强客户资金安全,提升客户服务体验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王倩)

关键词:建行,河北省分行,营业网点服务,国家标准认证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