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民生银行

快乐工作 幸福生活——民生银行秦皇岛分行“迎风乐跑团”海边慢跑

来源: 长城网综合   2020-06-30 14:52:00
分享:

  “事业共融、成就共享”的家园理念,是民生银行企业文化建设“助人本工程”的关键举措之一。为提高员工身体素质,丰富员工业余生活,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民生银行秦皇岛分行成立了“迎风乐跑”慢跑团,团队一经成立便受到了广大员工的喜爱与积极响应。6月12日,“迎风乐跑团”在海边栈道举行了第一次集体慢跑活动,由青年员工带头人郭栋行长领跑,共68人参加。

  此次慢跑活动起点设在海韵广场,因第一次活动,考虑到每个人的身体情况,将人员分为2个部队分别为慢跑小部队、快走小部队,活动路线设置为2个路线第一段为海韵广场至香格里拉往返共3公里,第二段为海韵广场至海澜广场往返共5公里,开跑前进行了充满激情的启动仪式,所有人在大声喊出活动口号“迎风奔跑,超越自我,快乐奔跑,勇往直前,gogogo”后奋力开跑。

  一个人奔跑可能会孤单疲惫,一个人奔跑可能会轻言放弃,但协力成团、握指成拳,团队成员在互相鼓励中能够到达终点,在互相督促中能够努力坚持,压力通过汗水的挥洒在奔跑中得到了释放。民生银行秦皇岛分行“迎风乐跑团”慢跑团成为了海边亮丽的风景线,展现了民生银行秦皇岛分行员工的激情朝气、蓬勃风采。

  “快乐工作、幸福生活”是民生银行家园文化理念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民生银行结合员工需求,以分行工会为依托,广泛开展形式多样、富有特色、参与面广、喜闻乐见的员工文化活动,不断提高员工的幸福感、归属感,不断提升分行的向心力、凝聚力。民生银行秦皇岛分行“迎风乐跑”慢跑团是行领导关心关注员工的健康生活的具体体现,是民生银行企业文化的生动实践。下一步,民生银行秦皇岛分行将把“迎风乐跑”慢跑团持续开展下去,并不断丰富员工文体活动,努力打造一支充满朝气、活力四射、团结一心的坚强团队,推动分行全体员工快乐工作、健康生活。 (高超)

关键词:民生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