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工商银行

工行张家口分行开展“追寻红色足迹 叩问初心使命”主题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0-07-23 11:33:16
分享: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近日,工行张家口分行组织离退休党员开展“追寻红色足迹 叩问初心使命”党日主题活动。活动的举办分三项内容,分别是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畅谈99年以来国家的新变化及取得的新成就;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中一些身在外地居住的老党员,以电话或微信等不同方式向支部表达了自己对党的真诚祝福。活动现场首先支部书记介绍了我党99年的光辉历程,深切缅怀李大钊等那些为中国革命、建设、改革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共产党人。其次座谈中大家以话党情、诗歌朗诵抒亲情等形式,表达了对党的衷心祝愿,畅谈建党99年以来祖国翻天覆地的新变化,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脱贫攻坚取得的新成就。最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家一致表示,将始终牢记党的革命历史,努力学习党在新时期的路线方针政策,离职不离党,退休不褪色,活到老,学到老,做合格的共产党员,为工行的发展建言献策,为坚决打贏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奉献余热。

关键词:工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