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工商银行

工行张家口蔚县支行开展系列主题党日活动庆祝建党99周年

来源: 长城网   2020-07-23 11:34:27
分享: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近日,工行张家口蔚县支行分层次开展系列主题党日活动,多种形式共庆七一。

  党总支书记讲党课,不忘责任和担当。该行开展迎七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活动,该行党总支书记围绕“三比三看三提高是每个党员的责任和担当”主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旨在加强党建引领,在支行党总支、各支部和全体党员中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推动强行建设。

  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党旗下的初心使命。党课结束后,该行党总支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庄严的党旗下再次郑重宣誓,旨在使各位党员再次接受心灵洗礼,唤醒当年入党宣誓时对党许下的庄严承诺,时刻铭记加入组织的初心和使命。

  参观革命纪念馆,接受爱国主义教育。7月1日,该行办公室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及该行入党积极分子赴当地革命烈士陵园参观革命纪念馆,瞻仰抗日战争时期在河北省易县狼牙山战斗中英勇抗击日伪军的八路军晋察冀军区第1军分区第1团第7连第6班班长、共产党员马宝玉塑像,近距离缅怀当地先烈,激发爱岗敬业、争做贡献的积极性和内在动力。

  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努力校正认识偏差。7月1日班后,该行营业室支部、前进光明支部、西合营支部分别以座谈会形式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并联系中心工作和个人思想实际进行交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努力校正认识偏差,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于业务工作全过程和经营发展各方面。

  通过多种形式的系列主题党日活动,该行党员均接受了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心灵的洗礼,纷纷表示要在今后工作中坚定信心、务实进取,努力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共产党员,为张家口蔚县支行强行建设增辉添彩。

关键词:工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