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民生银行

打造家园文化 凝聚民生力量
民生银行衡水分行开展员工团建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0-07-24 18:53:00
分享:

  “事业共融、成就共享”的家园文化,是民生银行优秀企业文化中的重要组成部门,也是凝聚起民生银行团队合力的重要元素。为更好地激发员工的凝聚力和创造力,促进团队协作融合,弘扬民生家园文化,近日,民生银行衡水分行成功组织举办了员工团建活动。

  活动自下午三点开始,大巴车载着43人到达户外拓展中心。首先开始的是预热活动,预热活动共设丢沙包、衣穿到底、接力传球三个项目,参与员工分为4个团队,综合运用脑力和体力,抱团集体作战,各团队成员集合力量发挥优势,活动现场人声鼎沸,喝彩声声不断。预热活动结束后,业务交流会正式开始,交流期间,参与员工纷纷踊跃发言,分享自己的心得和体会,并围绕如何更好服务客户、如何打造民生银行“懂你的银行”特色服务品牌等主题,就深入推进“以客户为中心”的银行服务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大家一致表示,通过这次团建,不仅密切了同事之间的感情、增强了部门之间的协同,而且在提供优质服务上进一步交流了经验、开阔了视野,收获颇丰、受益匪浅。

  一场体力的比拼,一次团队的协作,一种激情的绽放,一股力量的凝聚。短暂的半天时间,通过团队游戏、现场总结交流,充分展示出每项工作的完成都离不开团队的协作,而打造一支优质团队也离不开每个队员的努力。民生银行衡水分行零售团队,将不断丰富自身专业知识、提升自身专业能力,持续做好客户金融服务工作。(张丽娜)

关键词:民生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