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秦皇岛分行党委开展主题党课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0-07-20 10:00:54
分享: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为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意识,使广大党员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自觉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同奋进新时代紧密结合,扩大党建工作影响,营造干事创业氛围,秦皇岛分行党委7月13日利用班后时间开展了一次主题党课活动。全体党员、非党中层干部、入党申请人、积极分子及有志青年共50余人认真聆听了党课。

  秦皇岛市委党校赵桂华教授以《新时代“中国之治”的政治宣言》为主题,围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理论成果、实践成果和制度成果,阐述了制度建设和国家综合治理体系建设的发展过程。2020年的疫情防控给每个中国人上了一堂惊心动魄的制度自信的公开课,战疫胜利彰显了党的集中统一领导的优势,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虽然我国发展面临着前所未有的风险挑战,但我国有独特的政治和制度优势、雄厚的经济基础、巨大的市场潜力和亿万人民的勤劳智慧,我们未来充满希望。

  在党课结束时,民生银行秦皇岛分行党委书记郭栋同志对全体党员提出希望,希望大家通过党课学习,增强对“四个意识”“四个全面”“四个自信”的认识与理解,进一步提高自身政治站位,提升党性修养,在具体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经济发展贡献民生银行的金融力量。

关键词:民生银行,主题党课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