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民生银行

中国民生银行沧州分行荣获沧州市运河区委、区政府“金融港湾贡献奖”

来源: 长城网   2020-07-28 15:39:00
分享:

  2020年7月,中国民生银行沧州分行荣获中共沧州市运河区委、沧州市运河区人民政府颁发的“金融港湾贡献奖”。

  中国民生银行沧州分行自成立以来,秉承“为民而生、与民共生”办行使命,始终以服务实体经济发展为己任,紧扣沧州改革发展主线,实现了与沧州经济建设的“同频共振”。

  特别是近年来,中国民生银行沧州分行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加大金融支持实体经济的相关文件精神,在沧州市运河区区委区政府、金融办及监管部门的支持与指导下,植根实体经济,立足普惠金融,创新业务思路,在优化资产结构,支持重点项目,扶持中小企业,推进复工复产,促进沧州市高质量发展等方面都取得了明显成效。

  中国民生银行沧州分行与沧州市人民政府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充分发挥了财政、金融和产业政策的协同效应,加大了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力度,深化了银行服务地方经济、地方带动银行发展的银政合作关系,开创了“银政合作”的共赢新局面。此外,沧州分行在平台公司改革、国有企业整合、拓宽融资渠道等方面积极向沧州市政府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和力量。

  中国民生银行沧州分行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创先争优,为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生态宜居美丽沧州做出更大贡献。

关键词:民生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