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建设银行

建行河北省分行与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携手举办“老兵驿站”退役军人就业线上招聘活动

来源: 长城网综合   2020-08-25 08:07:00
分享:

  为了切实解决退役军人就业难点痛点问题,今年以来,建行河北省分行与河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密切合作,创新开发上线退役军人就业撮合系统,在全省打造“劳动者港湾+老兵驿站”,八一前夕举办了揭牌仪式,帮助退役军人就业找工作,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和参与。为进一步推动退役军人就业,8月21日下午,建行河北省分行与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携手,委托专业招聘机构,举办了“真情港湾助就业 情暖老兵再启程”退役军人就业线上招聘直播活动。

  本次线上就业招聘会,创新采用形式新颖的直播方式,精选了河北省供销商贸有限公司、家政女皇河北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河北恒富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河北盛泰制管有限公司、河北平衡健康管理有限公司5家优质企业,打破了传统线下招聘活动的地域和时间限制,有效整合线上线下资源,为退役军人带来一场丰盛的招聘盛宴。

  本次活动针对退役军人群体,认真筛选,共提供了销售经理、运管主管、区域(城市)经理等 16个职位,招聘总数量275人。5家企业分别介绍了企业概况、招聘岗位要求、薪资待遇、发展前景等信息,并与应聘的退役军人积极互动,答疑解惑。

  本次线上招聘深受广大退役军人欢迎,直播现场气氛活跃,90分钟的时间,线上观看2800多人,近300人参与直播讨论,应聘的退役军人就所关心的就业岗位和问题踊跃提问,与心仪的招聘单位进行在线互动,投递简历142人,退役军人纷纷对建行联合省退役军人厅举办本次“老兵驿站”线上招聘活动给予好评。

  下一步,建行河北省分行将持续强化与退役军人事务厅的合作,丰富和完善“劳动者港湾+老兵驿站”服务功能及模式,通过多种形式就业撮合招聘活动,多层次、多渠道为退役军人提供便捷、高效、精准服务,助力退役军人就业。(通讯员 张倩 张帅 )

关键词:建行,河北省分行,老兵驿站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