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企业要闻

井矿集团喜授河北省首批全国青少年工业文化教育实践基地头衔

来源: 长城网综合   2020-09-14 16:58:47
分享:

  9月11日下午,井矿集团公共事业服务中心正丰矿工业旅游景区在石家庄被授予河北省首批全国青少年工业文化教育实践基地,该中心相关代表参加了此次授牌仪式。

  据了解,本次由河北省工业文化协会会长吴敬喜、人民文旅智库研学旅行研究中心主任劳立江为授牌单位颁牌。并且由该中心代表进行发言,分享了近几年在研学建设方面的经验,介绍了百年井矿在近代工业史上的历史地位,表达了要继续深耕研学教育领域,点亮青少年大国励新火种的意愿。授牌结束后,在场专家主要围绕探索工业4.0新时代发展,向与会人员介绍工业文化实践教育最近政策,解读工业文化实践教育对工业旅游发展的深远意义,旨在如何将工业及研学深度融合,向企业赋能,使旧厂区变成新产业。这次大会的召开,工业文化研学事业的发展得到了进一步推进。(通讯员 张煜曦)

关键词:井矿集团,河北省首批全国青少年工业文化教育实践基地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