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举办“网聚民生 健行未来”健步走线下启动仪式

来源: 长城网   2020-10-31 21:44:00
分享:

  为丰富员工文体生活,团结激励全行员工,增强企业的凝聚力和员工的归属感,打造民生银行积极健康向上的企业形象,按照民生银行总行工会统一部署,10月24日,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工会在石家庄植物园举办首届“网聚民生,健行未来”网络运动会健步走线下启动仪式。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同城近百位同事一同参加线下启动活动,各二级分行在各机构所在地同步举办线下启动仪式。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共1928位员工参与到本次网络运动会中,充分体现了民生银行员工的热情和活力。

  启动仪式上,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国忠为本次活动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鼓励倡导分行员工以实际行动响应“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不断提高人民健康水平”的号召,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更加重视民生人及民生家庭的全员健身,以强健的体魄,为民生银行健康工作,为我国建设体育强国贡献力量。

  秋高气爽、云淡风轻。植物园健步走活动中,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参赛员工,结伴同行、笑意盈盈,畅快淋漓尽情挥洒汗水,共同感受运动的乐趣,在以实际行动倡导绿色运动、健康生活的同时,也一起探索石家庄植物园自然之美、绿色之美,充分展现了民生人高昂的斗志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现了民生银行健康向上、团结一致的企业文化和企业形象。

  首届网络运动会健步走启动仪式的成功举行,标志着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参加民生银行总行网络运动会各项赛事正式开启。下一步,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全体员工将继续追求“更快、更高、更强”的理想,达到“强身、健心、快乐”的目的,凝聚“向上、向善、向前”的力量,坚定“干事、创业、发展”的信心,团结一心,全力以赴,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展现担当作为,为健康生活助力,为分行发展加油,为民生事业奋斗。

关键词:民生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