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工商银行

工行张家口桥东支行开展应急服务演练提升服务品质

来源: 长城网   2020-11-02 16:05:16
分享:

  为改善客户服务体验,近日,工行张家口桥东支行在辖内营业网点开展了一次应急服务场景演练,以此锻炼员工应急处置能力和水平。

  据悉,本次服务演练包含两个场景,一是客户在网店办理业务时突然身体不适晕倒,网点工作人员热心服务;二是客户进店,工作人员为其测量体温,发现有发烧现象(高于37度),工作人员立即将客户引致通风处,劝客户先回家或到医院就诊。整个演练过程应急处置程序规范,处置措施得当,参与演练的员工相互协作,冷静应对,认真履责,圆满地完成了演练任务,达到了演练的目的和效果。

  本次服务应急演练进一步提高了网点员工在突发情况下的快速反应能力,增强了员工间相互配合的协作意识,为向客户群体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夯实了基础。(通讯员 徐辉)

关键词:工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