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沧州中支召开“制止餐饮浪费、厉行勤俭节约”倡议行动特别晨会

来源: 长城网   2020-11-30 18:35:55
分享:

  为响应国家“制止餐饮浪费、厉行勤俭节约”的号召,带动更多人加入到“制止餐饮浪费、厉行勤俭节约”的行动中来,11月18日,新华保险沧州中支召开“制止餐饮浪费、厉行勤俭节约”倡议行动特别早会,全体内勤员工参会。

  会上大家共同观看了公益视频,了解我国粮食浪费的现状及制止餐饮浪费的必要性。沧州中支党支部也相继开展了一系列行动,根据中投公司党委、总分公司党委关于开展“制止餐饮浪费、厉行勤俭节约”宣传学习活动的通知,党支部先后组织了学习会议、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在职场醒目位置张贴宣传海报,支部书记以上率下,党员以身作则,厉行勤俭节约。

  会上,党支部通过《中投公司党委“制止餐饮浪费、厉行勤俭节约”倡议书》向全体员工发出倡议,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培养节约习惯,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大家依次在倡议书后签下自己的名字,这不仅是“制止餐饮浪费、厉行勤俭节约”的决心,也代表了对党庄严的承诺,我们要珍惜每一餐食,节约每一滴水,并带动身边的家人及朋友,真正实现一人带一家,一家带一区,一区带一片,一片片共同形成勤俭节约的社会新风尚。

关键词:新华保险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