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企业要闻

决胜高端 热销河北 衡水老白干优秀战略联盟发展大会成功举办

来源: 河北新闻网   2020-12-31 13:56:44
分享:

  近日,“决胜高端 热销河北”2021年衡水老白干优秀战略联盟发展大会在河北唐山、石家庄、邢台三地盛大召开,来自河北省11个市场1500多位高端战略联盟伙伴及优秀经销商代表齐聚一堂,三天时间、十余场精彩主旨演讲,1500位高端战略联盟伙伴及优秀经销商代表齐聚一堂,在分享交流中回眸难忘的2020,预见崭新的2021。

  河北衡水老白干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占刚、河北衡水老白干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衡水老白干营销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旭东、河北衡水老白干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衡水老白干营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郑宝洪、衡水老白干营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贺延昭等领导全体班子成员、君智战略咨询合伙人、事业部总经理张景辉及君智战略咨询项目组成员等出席会议。

  逆势增长,破浪前行

  过去的一年注定是不平凡的,突如其来、席卷全球的新冠疫情给整个世界带来的影响加速渗透在社会的各行各业。面对宏观环境的变化和行业格局的发展,衡水老白干在一如既往保持战略定力的基础上,准确判断形势,精心谋划部署,积极调整,大胆创新,果断行动,在这充满未知与波折的2020,携手各方交出了一份漂亮的成绩单。

  2020年是衡水老白干实施“不上头的高端白酒”战略方向的第三个年头。在新战略方向的总领指导和持续推动下,衡水老白干高端产品1915在过去一年保持高速增长,实现出库增长100%以上;十八酒坊甲等15年省内全线引爆,抢占次高第一,出库增长达32%。这些成绩的取得,与广大优秀战略联盟和优秀经销商的努力密不可分。

  河北衡水老白干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占刚致辞

  河北衡水老白干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占刚在会上表示。过去一年我国白酒行业逆势上扬,持续向好,在困境中表现出不凡的生命力,这给了我们大家极大的信心鼓舞。但与此同时显露出的一些行业趋势也更为值得大家关注。

  第一,品牌集中度越来越高,马太效应凸显。这一年来行业增长大都集中在大品牌和区域强势品牌,这对于区域酒企和一些中小酒企来说意味着更大更新的挑战。第二,多香型竞争格局。近几年来,消费者香型选择体现出多元化特点,而这也为以衡水老白干为代表的老白干香型白酒打开了市场,衡水老白干更应该抢夺机遇,充分发挥老白干香型白酒“不上头”的优势,从而赢得消费者青睐。第三,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未来的企业运营一定不是单一的,而是要通过数字化技术赋能,从而走向精细化、高端化、智能化、科学化。

  乘势而上,正道致远

  2020年十八酒坊甲等15酒整体呈现“市场热销渐浓、多区强势上涨”的良好态势,1915更是逆势增长,战略成效显著。作为河北白酒的龙头企业,衡水老白干在过去一年积极克服疫情影响,一路高歌猛进,取得阶段性战略成果,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商务宴请时选择“不上头的高端白酒”。 衡水老白干作为更热销的河北商务用酒,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青睐和认可。

  会议现场

  在谈到企业应对市场大环境的问题上,王总以“四个营销”为衡水老白干2021年的指明了发展方向。衡水老白干不断创新营销模式,从文化营销、品质营销、体验营销、数字化营销入手,品牌前行抢占消费者心智,打造满足消费者需求的产品。

  2021年衡水老白干将继续深耕和传递品牌文化,坚持文化上走在前列,市场上走在前端。充分发挥老白干香型白酒“饮后舒适不上头”的独特优势。2021年,将继续与哈佛大学医学院合作开展深度研究,推进“老白干香型不上头”研究项目成果转化。

  产品有形、服务无形,衡水老白干在做好产品的同时,也将持续优化对经销商和消费者的服务。2021年2月,衡水老白干四期工程即将完工并投入使用,“印象·衡水老白干”将作为白酒行业首家体验式营销面向广大经销商和消费者开放。

  决胜高端 热销河北

  “2021年是十八酒坊甲等15年“封王之战”的关键一年。”会上,王总分别就渠道、管理、品牌等层面为衡水老白干十八酒坊甲等15酒战略单品未来一年的发展指明了方向。王总表示,2021年衡水老白干将继续强化十八酒坊甲等15酒的战略地位,计划用两到三年时间将甲等15酒打造成河北市场年销量过100万件的10亿级大单品,为老白干品牌在高端的发力奠定更为坚实的基础。

  衡水老白干将继续坚持与渠道端保持良好合作,让渠道获得更多盈利。同时最大化将渠道密度布局合理化科学化,并做重做细渠道深度开发更精细化地来管理运作渠道。在管理层面,衡水老白干将继续下降工作重心,本着“以出为终”的原则,将工作重心转移到消费者培育上面,市场运作由“渠道驱动”向“渠道+消费者”双驱动模式转型,积极构建渠道和消费者一体化关系;在品牌层面,衡水老白干将继续坚持品牌战略,沿着既有战略提升品牌势能,加大文化营销、品质营销、体验营销、数字化营销投入,不断优化营销网络和营销动作,强化品牌与用户之间的互动交流,与用户形成紧密关系

  衡水老白干营销有限公司领导班子上台敬酒

  “决胜高端”是衡水老白干强大的品牌自信,“热销河北”是衡水老白干十足的产品自信。此次“决胜高端 热销河北”2021年衡水老白干优秀战略联盟发展大会的胜利召开,不仅是对过往成绩的总结与回顾,同时也是对时代大考下衡水老白干卓越的品牌实力的有力彰显,不仅是回望过去,更是预见未来。

  春华秋实结硕果,风劲扬帆正当时。衡水老白干将坚定“不上头的高端白酒”战略定位不动摇,与广大战略联盟伙伴一起,共建共享,共创共赢,乘势而上,正道致远!

关键词:衡水老白干优秀战略联盟发展大会成功举办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