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民生银行

践行初心使命,勇当抗疫先锋
——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党委向全体党员发出抗疫倡议书

来源: 长城网   2021-01-15 13:19:00
分享:

  2021年伊始,石家庄新冠肺炎疫情突发。为使鲜红的党旗始终在全面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的最前线高高飘扬,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党委向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发出倡议,号召全体党员积极参与到抗击疫情活动中,在疫情防控斗争中践行初心使命,勇当抗疫先锋。

  石家庄分行党委号召全体党员提高政治站位,在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上做先锋。全体党员要带头严格遵守当地政府疫情防控措施,把抗击疫情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带头加强个人防护,如实报告个人及家属健康状况,严格落实外出报备登记等规定;带头移风易俗,减少不必要聚会聚餐活动,引导身边群众简办、停办或缓办红白喜事及其他人员聚集活动,努力切断可能发生的病毒传播途径。

  石家庄分行党委号召全体党员传递民生温度,在投身防疫志愿服务上做先锋。越是艰险,越要向前。全体党员在确保自身安全的前提下,要积极参加政府组织的志愿服务工作,按照当地社区、居委会的要求部署,有序参与信息登记、秩序维护、物资分发、出入管控、通知宣传等志愿服务,积极参与捐款捐物献爱心活动,爱一座城、出一份力,在疫情寒冬传递民生温度。    石家庄分行党委号召全体党员强化使命担当,在保障优质金融服务上做先锋。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保障,主动谋划、积极创新工作方式,充分利用线上方式开展工作。不找借口,不惧困难,开动脑筋,以积极的态度和灵活的方式保障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积极主动对接疫情期间企业和居民金融需求,不断完善支持疫情防控举措,与企业、居民共克时艰、携手同行。

  石家庄分行党委号召全体党员坚定必胜信心,在加强正面舆论引导上做先锋。密切关注疫情动态,自觉学习防控政策,积极宣传健康卫生知识,不转发不实信息,不散布不当言论,带头传播正能量、汇聚精气神,共同维护社会公共秩序。要亮身份、比贡献,善于发现、及时总结身边抗击疫情先进事迹,讲好民生抗疫故事。

  服务大众,情系民生,同舟共济,勠力同心!石家庄分行党委号召全体党员积极发挥民生人百折不挠、迎难而上的精神,在疫情防控的战役中当先锋、做表率,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贡献民生力量,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关键词:民生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