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专区 > 河北财经

“不见面”办电服务走进千家万户, 助力全民抗疫

来源: 长城网综合   2021-01-18 15:58:08
分享:

  “疫情出门不便,网上充值办电。用网上国网APP,在家轻松完成充值交费,查询每日用电情况......”1月13日18时20分,由国网河北电力策划、制作的“网上国网”公益视频,在河北经济、农民频道播出。

  为助力做好疫情防控、民生用电保障,国网河北电力迅速响应,集中内、外网宣传资源,关联客户群特征,快速选定宣传渠道,与河北广播电视台达成合作意向,并在72小时内完成“网上国网”公益广告视频制作,同步在河北经济频道和河北农民频道黄金时段亮相,宣传辐射达1600余万人。

  为鼓励客户疫情期间线上交费,减少见面接触,国网河北电力策划开展“会员日交费立减”有奖活动,依托“省市县所员”五级运营矩阵,有序组织宣传推广。会员日当天,网上国网单日交费再创新高,突破8万笔,较日常增长123.9%。

  同时,国网河北电力充分发挥“网上国网”客户数量大,活跃度高的优势,强化品牌形象宣传。与国网客服中心高效联动,协同运营,全网上线“同舟共冀”网上国网开屏页,设计“逆风而行”抗疫主题宣传海报,在全网、本地资讯发布多篇国网河北电力防疫保电纪实,覆盖全网1.4亿会员,持续向电力客户传递国网声音、展现国网速度。

  “不见面”办电的温暖服务,在这个寒冷的冬天走进了千家万户。下一步,国网河北电力将继续推进与河北广播电视台等外部新媒体深度合作,策划开展惠民、便民活动,让越来越多的客户了解和体验“网上国网”,持续拓展普惠民生的办电渠道。(报道:付立衡、柳长发)

关键词:“不见面”办电服务走进千家万户, 助力全民抗疫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