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汇融银行党员干部职工主动请缨加入防控疫情志愿者队伍

来源: 长城网综合   2021-01-21 21:42:11
分享:

  “汇融就在这座城市生长,我们与这座城市共命运。防疫工作需要我们,我们就上,为了大家的生命安全,一切都值得"。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夺取防控斗争胜利,石家庄汇融农村合作银行党员干部职工向街道、社区主动请缨,加入防控疫情志愿者队伍。

  该行的志愿者们,根据当地社区相关部门分配的任务,有的顶着寒风在现场维护秩序,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分批安排居民前往指定地点检测核酸;有的协助医务人员入户给行动不便的老人做核酸检测;有的协助医务人员进行采集检测信息登记,人员排查、住户信息录入等工作;有的协助社区承担社区卫生清理、分发日常生活物资等工作,每天工作志愿服务时间在五、六个小时以上。

  截止1月18日,石家庄汇融农村合作银行志愿者累计服务社区总数达到17个,他们就像是点点星光散落到城市的每个角落,默默贡献自己的力量。(赵赛男)

关键词:汇融银行,防控疫情志愿者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