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信银行

共抗疫情 服务不停——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抗击疫情在行动

来源: 长城网   2021-01-26 15:48:53
分享:

  面对本次疫情,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深入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各项精神,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始终把客户利益摆在首位。

  助力金融服务不打烊 

  疫情以来,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中信银行河北微服务”等渠道开展业务宣传:定期向客户发布网点营业时间调整公告;引导客户使用我行的微信银行、手机银行、自助银行等渠道进行业务办理;制作并发布我行手机银行各项功能使用视频,有效保障客户余额查询、转账、投资理财等基本金融需求。

  全力保障民生服务

  我行手机银行渠道支持涵盖石家庄市包括电费、水费、供暖费等24个民生缴费项目。疫情期间,分行全面启动应急措施,缩短业务响应时间。在收到微信支付机构提交的客户缴纳电费未能充电成功的工单后,第一时间联系电力公司及技术公司进行排查,紧急处理。配合电力公司完成上门充电,最大限度的降低客户出行风险,确保民生服务得到优先保障,助力打赢“防疫”阻击战。

  开通商户入网绿色审批通道

  对医院、药店和保险公司等涉及抗疫的商户,分行将优先高效处理,商户入网申请、限额调整等业务需求均在当日完成,保障服务效率;简化特约商户收单准入开通流程,实现电子进件,审核无误后24小时完成入网流程。

  打造手机银行抗疫专区

  手机银行建立“抗疫权益”专区,提供线上教育、防疫物资、防疫权益(开言英语、懒人听书、良品铺子、知至阅读)等服务,满足客户居家多元化需求,以有温度的服务为抗疫加油。

  抗击疫情,同舟共“冀”,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将坚定信心、保持定力,积极地提供优质金融服务、履行社会责任,认真贯彻防疫政策,为抗击疫情贡献中信银行的一份力量。

关键词: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抗击疫情在行动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