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贴心的金融服务,真正的“小微之家”

来源: 长城网   2021-01-26 16:13:00
分享:

  2021年伊始,新冠疫情再次来袭,1月6日石家庄市摁下了暂停键,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积极响应政府、监管及总行要求,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政策的同时,创新利用线上方式开展工作,确保疫情防控期间的金融服务工作不停歇,以实际行动助力河北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河北某商贸公司是一家汾酒代理商,一直在民生银行办理结算业务。2021年1月11日,企业负责人王女士着急的拨通了刘经理的电话,她表示年底前为该行业的销售旺季,去年已与上游厂商已经签订好销售合同,需要在1月12日前通过银行承兑汇票形式完成付款,如果逾期付款企业需交付违约金。这时是石家庄实施社区、农村全封闭疫情管控措施的第六天,民生银行石家庄市所有人员均采取居家办公形式。客户经理及时与分行小微部反馈了客户情况,石家庄分行小微部、授信评审部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通过与总行沟通后,帮助客户在线完成资料审批,1月12日客户顺利完成银行承兑汇票付款。

  “民生银行真是真心实意为小微客户着想的好银行!”赵女士在业务完成后向民生银行刘经理发出了真挚的感谢微信。

  据了解,民生银行在疫情期间针对小微企业客户出台了多项扶持政策。对于受疫情影响遇到困难的小微企业坚持不抽贷、不压贷、不断贷,暂时无法按原计划偿还贷款的客户,按照“应延尽延”原则,提供展期、变更还款计划、征信保护等政策,助力小微企业渡过难关。

  疫情期间,为不影响小微客户获得融资服务,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积极推广线上便捷融资服务,小微企业通过关注“民生小微之家”微信公众号,即可在线申请纳税网乐贷、云快贷、普惠信用卡等小微线上融资产品,自主申请、系统审批,远程、高效的满足不同层次小微企业的融资需求。

关键词: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贴心的金融服务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