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衡水中支:细化防控举措,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2021-01-29 17:57:21
分享: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综合防控,有效遏制疫情蔓延,新华保险衡水中支迅速落实分公司及当地政府要求,切实做好各项疫情防控部署工作,保障业务有序开展

  一、提高政治站位、整体周密部署

  1月6号,衡水中支党支部组织管理干部召开专项工作会议,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督促各部门、各机构提高政治站位,积极行动,科学部署,加强层级联系,坚决做好疫情防控与服务保障工作。

  二、全面贯彻执行、明确落实责任

      1.严格登记。登记点责任到人,落实每天12小时以上专人轮流值班制度,保障全天出入公司人员全部做到出示健康码、测体温、登记等动作。

      2.职场消杀。职场各楼层每日消毒、日常通风,确保为广大干部员工提供安全、放心的工作环境。

      3.物资储备。为防止物资紧张,综合行政部迅速提前为公司广大员工购买口罩、酒精、消毒液等各类防疫物资。经为全体员工发放个人防疫用品,充分体现支部关怀,提振全员信心,凝聚员工合力。

     4.全员检测。1月12日,衡水中支积极响应党委疫情防控部署,邀请红十字医院的医护人员在中支为全体内外勤员工进行核酸检测,保护员工健康,构建职场安全防疫环境。

     5.党员先行。内外勤党员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主动冲在防疫工作第一线,迅速安排部署职场消杀、出入登记、全员检测等各项工作,并利用非工作时间对职场进行整体消毒。自1月7日起,中支党员及积极分子同志们清晨冒着零下十几度严寒,早早来到职场,带头执行检测工作,对每一位进入职场的员工仔细认真做好检测工作,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党员先行,凸显榜样力量!

  三、强化政治监督、打牢管理基础

  衡水中支积极落实上级党委要求,严格疫情防控纪律要求。加大全员防控,提高重视度,要求各部门、各四级机构自觉遵守防控工作纪律要求,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做到实处。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坚信,万众一心的我们,终将迎来春暖花开的最终胜利!

关键词:新华保险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