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衡水分行慰问一线抗疫工作者

来源: 长城网   2021-02-04 12:55:00
分享:

  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衡水慎终如始,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抓紧抓细抓实各项常态化防控措施。为保障全市人民群众健康安全,持续巩固衡水市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和社会发展成果,防疫一线岗位上的工作者们舍小家、顾大家,在寒冷的冬日里,他们24小时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严把社区、村庄出入口,以扎实行动和坚定举措,谱写了同舟共济、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生动篇章。

  疫情无情人有情,信心爱心心连心。1月27日,民生银行衡水分行李东明副行长带领办公室、冀州支行负责人一行,为衡水滨湖新区管委会及驻守两个边远村庄的一线防疫工作者送去了方便面、面包、水果等日常生活物资,并代表民生银行对防疫一线人员表达感谢,向抗疫英雄致敬,努力为疫情防控贡献民生力量。一份关心、一声问候,不仅是民生银行践行社会责任的具体举措,同时也是对民生银行“有温度的银行”品牌的最好诠释。

  同心抗疫,守望相助!民生银行衡水分行始终秉承“服务大众,情系民生”办行使命,深耕衡水大地十载,在这次共同抗击疫情的过程中,衡水分行将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全力配合一线工作者,全力保障金融服务工作,众志成城,为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做出了民生贡献。(于罗 供稿)

关键词:民生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