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工商银行

工行张家口下花园支行多举措夯实冬春季防火工作

来源: 长城网综合   2021-03-09 15:15:31
分享:

  进入冬春交替季节,工行张家口下花园支行高度重视防火工作,认真执行消防工作“以防为主”的方针,积极开展消防安全检查,严格落实冬春季节防火工作,严防火灾事故。

  据悉,该行组织员工进一步学习防火、消防安全知识,加大全体员工的消防安全培训力度,特别是对新入职员工、重点岗位员工进行消防器材的使用、自救互救等技能培训,以案例的形式加强防火警示教育,充分认识火灾事故的危害性,切实提高员工防火意识,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增强员工防范火灾的责任感。同时,该行结合工作实际,明确火灾情况人员分工,细化应急处置步骤,确保能够在第一时间作出反应。要求全体员工熟练掌握火灾逃生技巧,对灭火器材等消防设备的操作方法娴熟于心,针对各类火灾等情况不断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切实提高该行扑救火灾、组织人员疏散的能力,提升火灾应急防范和处置水平。(通讯员 明建军)

关键词:工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