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邯郸分行:最美厨娘,味美人更美

来源: 长城网   2021-03-26 15:37:51
分享:

  “芳菲消息到,杏梢红”,在这春回大地、草长莺飞的季节,为丰富女职工文化生活,关爱女职工身心健康,庆祝这个专属女性的美好节日,民生银行邯郸分行工会策划了以“最美厨娘 味美人更美”为主题的“三八女神节”活动,得到了该行女员工的积极响应和踊跃参与。

  活动通知下发后,此次活动已然成为大家工作之余的热门话题,最终共计收获了35个厨艺作品,包括烘焙、面点、家常菜等多种多样,虽然大家用的都是简单常见的食材,但是成品却都是不一样的烟火。

  活动后,民生银行邯郸分行举行了投票评比环节,由该行副行长、工会主席以及各部门各支行代表组成了评委团,经过大家的投票,最终获得第一名的作品为“积极向上 多吃不胖”、获得第二名的作品为“草莓奶油杯”、获得第三名的作品为“菠萝芥味虾球”,工会主席为三位厨娘颁发了精美奖品。同时,也为参与此次活动的女神们准备了别具意义的纪念品。

  民生银行邯郸分行工会将继续关注员工身心健康,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在展示女员工的厨艺风采的同时,能够舒缓工作和生活的压力,提升女员工的幸福指数,让广大女职员度过一个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节日。愿民生银行邯郸分行的女神们优雅浪漫、独立美好、不负时光、知足上进、温柔坚定。

关键词:民生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