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邯郸分行:办业务来民生 安全又放心

来源: 长城网   2021-03-25 17:29:23
分享:

  民生银行秉承“为民而生、与民共生”的企业使命,急民众之所急。近日,客户张女士来到民生银行邯郸新城国际社区支行,面对失而复得的现金,对该行远程监控中心人员及社区工作人员拾金不昧的品质给予了赞扬。

  3月11日晚9时左右,民生银行邯郸分行监控中心值班人员在观察监控屏幕时,发现民生银行邯郸分行新城国际社区支行自助设备操作台面上有部分现金,但自助区域内却空无一人。监控中心立刻启动应急预案,一方面通过远程控制系统锁定该自助区域画面,防止现金遗失。另一方面指派民生银行邯郸分行武安支行值班保安员即刻前往现场处置。保安到达现场后在现场监控探头下进行清点,共计现金500元。该社区支行工作人员在次日上班后第一时间通过分行远程中心传送监控录像,并通过多部门的紧密配合,最终确定了客户并主动联系了客户,核对相关信息后,将现金交还失主张女士。张女士对我行工作人员一再表示感谢并激动地说:“拾金不昧,本不是新闻了,但真是亲身感受时,觉得这种社会正能量在不断传播,民生银行工作人员的高尚品德和细致服务,让人倍感欣慰。”

  民生银行的根基在民众、价值在民众、力量在民众,如同民生之竹生根于华夏大地,郁郁葱葱、生机盎然。民生银行将继续发扬拾金不昧的精神,严格律己,让客户放心,让自己安心。

关键词:民生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