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石家庄中支赔付甲状腺乳头状癌保险金20万元

来源: 长城网综合   2021-03-31 18:14:24
分享:

  日前,新华保险石家庄中支赔付客户Y女士重大疾病保险金20万元,理赔服务获客户赞许。

  Y女士今年58岁,2020年底因颈部不适入院就医,最终被医院确诊为甲状腺乳头状癌。Y女士在2019年购买了新华保险的康健吉顺B款恶性肿瘤疾病保险。在得知患病后Y女士及时找出保单,向石家庄中支申请理赔,接到理赔报案后,新华保险公司理赔人员迅速联系客户及家属,探知病情,为客户解读重疾条款,协助客户及时准备相关资料。Y女士经过治疗出院后,将理赔资料提交至保险公司,当天即获得了20万元的理赔款。理赔款缓解了Y女士及家人的经济负担,也给这个家庭带来新的希望。

关键词:新华保险石家庄中支赔付甲状腺乳头状癌保险金20万元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