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第三、第五、第六党支部联合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1-06-10 10:29:59
分享:

  为促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激发党员干部学习党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近日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第五党支部联合第三、第六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观看了红色电影《悬崖之上》。

  “不需要你认识我,不渴望你知道我,我把青春融进,融进祖国的江河。”影片讲述了上世纪三十年代,隐蔽战线上的共产党员将生命立于“悬崖”之上,与敌人斗智斗勇、执行秘密行动的故事,展现了共产党员无私奉献、勇于牺牲、坚贞不屈的革命精神。

  观影党员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勇于牺牲、无私奉献的精神,始终坚守政策性金融的政治属性、人民属性。要牢记初心使命办实事,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立足自身岗位,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客户的“急难愁盼”问题。要坚持锐意进取开新局,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以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完成好本年度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关键词: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责任编辑:赵君华